千纤草官网

小草
来自: 小草 (北京) 2011-03-11 11:20:11创建   2011-03-11 11:20:11更新
目前,千纤草总部又推出千纤草升级版本的品牌:千妮花园;千妮无添加丝瓜茎汁液,是在改良千纤草丝瓜水的配方基础上,采用千纤草生态美肌园所产丝瓜茎汁液,该原料在培养、生产、萃取、制作的环境(如水乡土壤)及过程中,不受基因变种及人工化学添加剂的影响,无添加,更纯粹,更接近土地,因而她与人靠得更近,她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是扬州十二粉黛的经典护肤精华文化的产物。顺应天然的节气养颜,精心打造的生态美肌园。千妮花园生态美肌园,是在原千纤草生态美肌园内精心开辟出一片更高级别的有机种植园;
  千妮花园丝瓜茎汁液,以丝瓜的植物本能,荡涤肌肤七大原罪:肌肤与生俱来的七种原罪:污,干,黑,豆,斑,皱,老。
千纤草LOGO 说明:清纯少女脖间的那颗翡翠项链,亦是雨过初晴树叶上晶莹欲滴的水珠。寓意千纤草产品取自天然植物精华,清新温和地滋润你的肌肤,让你持久保持少女的美丽自信。千纤草是消费者和众多媒体眼中的“璀璨之星”,它清纯无比、高高在上,虽然被模仿,却永远都不会被超越……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小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