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你的不仅是笑声的几本书

眼睛在旅行
来自: 眼睛在旅行 2011-03-12 10:24:07创建   2011-03-12 10:37:03更新
生活中总是需要些笑声的,让笑声带走你的烦恼和压力吧!而且,在有笑声的同时还会带给你以外的收获。
来自:豆瓣读书
7.3 (185人评价)
作者: 伊丽莎白·吉尔伯特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0
评语:起先又是因为名字,我买了作者写的上一本,eat,pray and love.结果没看下去,以为是翻译得不好,又特意买了本原文的,还是没那么喜欢。 这本《承诺》在当当上看到网评很好,没忍住又买了。 太喜欢,作者可爱中带着幽默,我一边看一边想着,她的问题自己又是怎样选择的。她确实还像一个成长中的女孩子,时不时的小顽皮一下。却又在幽默中透着些无奈,让我感觉好像看到了一个喜欢小恶作剧的成熟小女生说了句法国人常说的“这就是生活”,之后再加句“即使这样,生活还是很美好”后砸砸眼睛的样子。 只是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72人评价)
作者: 尧尧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08
评语:这是我在工作两年后遇到的,同是一直在“大公司”工作的我,看得很有共鸣,好笑之余,也有一点心酸和感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3 (9192人评价)
作者: [美] 劳伦斯·怀特德-弗莱
出版社: 南方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1
评语:看得我笑得肚子疼,作者太幽默了。这个是意外的收获。 只是我觉得作者实在尖刻,就不懂他是真的想教大家假装,还是讽刺那些假装的人了。 anyway,他带给了我太多的笑声! Thanks! ps:它有很强的欧美式幽默在里面,如果你不是很了解欧美,也许不会觉得那么好笑。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眼睛在旅行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