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读完一本书

yvonnezou
来自: yvonnezou (深圳) 2011-03-12 19:37:13创建   2011-03-12 21:32:23更新
决定做,就着手做,给自己定了个计划,两天读完一本书。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读书
7.0 (426人评价)
作者: 仇晓慧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0年3月
评语:其实更像是一本八卦江湖,当时读的时候就感觉作者应该是个记者,因为很多故事,或者说八卦及信息,很像是通过吃饭的餐桌听来,或者是喝咖啡的聊天中得来的信息和结论,比较虚,不过适合做八卦读读,至于评价,只能说看自己的体悟了,值得看下。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9 (561人评价)
作者: 笨鸟 / 土豆泥
出版社: 北方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08/01/01
评语:很喜欢,尤其喜欢2,很有操作性,简单又健康,同时很家常,带着温情。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1 (45人评价)
作者: 松涛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
评语:内容不多,很想工作笔记,读完各种心酸,工作不易,做女人不易。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yvonnezo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