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mal
来自: mal (福州) 2011-03-15 15:39:23创建   2011-03-15 15:59:36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8.8 (894922人评价)
导演: 戈尔·维宾斯基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杰弗里·拉什 / 奥兰多·布鲁姆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yo~ho~yo~ho 做个pirate真的不错。当然一定要做个captain jack sparrow那样自由不羁、放浪形骸的,你说是不是呢...!(这里我不想疑问。 哈哈)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0 (109067人评价)
导演: 盖瑞·马歇尔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 安妮·海瑟薇 / 杰西卡·阿尔芭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之前在纠结的一些事,因为看了这部片子,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为什么你的婚姻生活这么幸福?”“因为我娶了我最好的朋友。”谁说不是呢..?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2 (472048人评价)
导演: 大卫·芬奇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安德鲁·加菲尔德 / 贾斯汀·汀布莱克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我理解为什么大家都想翻墙了。 这部片子的创意叙述方式,hot的故事背景,机关枪一般弹出的字幕,意味悠长的结局,当然还有成群的帅哥(嘿~)没有感动奥斯卡的评委们,却absolutely感动了小小的我...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4 (615245人评价)
导演: 汤姆·霍伯
主演: 科林·费尔斯 / 杰弗里·拉什 / 海伦娜·伯翰·卡特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这部片子把Colin折腾的够呛,为他最后的成功表示欣慰,他是可以大方的在奥斯卡的舞台上舞上一段。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6 (157585人评价)
导演: 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尔克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安吉丽娜·朱莉 / 卢夫斯·塞维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法国/意大利
年份: 2010
评语:depp难得回归“正轨”的一部新作。虽然和朱莉没有擦出预先想过的激烈火花,「也许是普嫂看的太严了(偷笑)」可这个温柔的男人还是狠狠的把我迷到了。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ma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