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

ldbc
来自: ldbc 2011-03-19 23:57:58创建   2011-11-30 17:02:35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8.0 (1204人评价)
作者: [美] 史蒂芬·柯维 / 罗杰·梅里尔 / 丽贝卡·梅里尔
出版社: 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0-1
评语:推荐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5451人评价)
作者: [美] 阿兰·拉金
出版社: 金城出版社
出版年: 2005-9
评语:有效地利用时间是一种人人都可以掌握的技巧,就像驾驶一样,有效利用时间,不是成为时间的奴隶,而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切完全取决于是否能够成功管理自己的时间,这就是所有成功的秘诀所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6169人评价)
作者: 邹鑫
出版社: 北京出版社
出版年: 2009-3
评语:完整真实地记录了小强学爿、升职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一边读小说,一边学习、实践小强的理念和方法,用不了几天,你就能成为工作的主人、职场的强者,最终成为完全掌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人。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26917人评价)
作者: [美] 史蒂芬·柯维
出版社: 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年: 2011-6
评语:它所传授的内容不是某种流行时尚或管理技巧,而是经过时间的考验并且能够指导行为的基本原则。通过彻底思维的改变达到行为的改变从而加强了组织内部的管理机制、培养组织内部的共同语言和价值观;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ldbc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