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乔亚苦迭打
来自: 布尔乔亚苦迭打 (杭州) 2011-03-21 15:37:34创建   2020-01-03 18:03:5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江湖遠人 50人喜欢
人名不好起,国名更不好起。 1月25日,希腊议会通过了马其顿改国名为「北马其顿共和国」的协议,而在1月11号,马其顿议会已经先一步通过了更改国名的宪法修正案,至此自1991年以来已经延续将近28年的国名争议,算是在官方层面画上了一个句号。 希腊之所以反对马其顿使用「马其顿共和国」的国名,一方面是认为古马其顿属于希腊文化的一部分,另一方面则认为这个国名暗示该国对希腊马其顿地区存在领土觊觎。 整个马其顿国名争议,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好像中国因为有内蒙古自治区,因此反对蒙古国用「蒙古」这个名称,而一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甜甜圈 1265人喜欢
在宁波呆了三四天,以城区里的国保为主要线索,推荐几段步行游览的路线吧。这几条路线,慢慢走的话,一条路线可以走一天,速度快的话,半天走一条也是可以的,量力而行。 一:鼓楼—中山公园—1844艺术生活中心—钱业会馆 这一段以宁波鼓楼为起点。 宁波鼓楼又名海曙楼,而宁波城区的主要行政区就叫做“海曙区”,可见鼓楼之于宁波的重要性,不过现在的鼓楼顶上有个民国时加的西式钟楼,这个混搭看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鼓楼西侧不远处有天宁寺遗址,曾经也是香火旺盛的寺庙,现在能看到的仅剩路边的一座唐塔,唏嘘不已,这里现在已...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布尔乔亚苦迭打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