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取你的心

余音袅袅
来自: 余音袅袅 (北京) 2011-03-29 15:10:50创建   2011-03-29 16:14:48更新
我看过的十大虐心电影!让我极度压抑!
1人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电影
8.4 (153325人评价)
导演: 拉斯·冯·提尔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哈里特·安德森 / 劳伦·白考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瑞典/挪威/芬兰/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
年份: 2003
评语:Dogma95的发起人、丹麦电影大师拉斯冯提尔撼世之作,那弥漫整部电影的宗教气息令人着迷、令人胆寒?那舞台剧般的背景仿佛在告诉我们小镇的亦真亦幻,Grace在小镇遭遇的非人虐待令人无法喘息,而小镇居民在电影结尾处的灭顶之灾也无法让人有快感,这是一部没人说得清的电影。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8 (691960人评价)
导演: 中岛哲也
主演: 松隆子 / 冈田将生 / 木村佳乃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第一次看中岛哲也的电影,第一次看松隆子的电影,感觉很喜欢这部电影的风格,但是内容吗?可真的把我虐的够呛,问题少年的疯狂犯罪和对罪恶的漠然,誓为女儿报仇的女老师的冷静的残忍和麻木,让我实在难以忍受。
回复
播放全片 爱奇艺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1 (135359人评价)
导演: 丹尼·博伊尔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丽兹·卡潘 / 凯特·玛拉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弗朗哥你可不能自断手臂呀,你好要和安妮海瑟薇主持奥斯卡呢,陪着他虐心了一个多小时,不是不能看那哗哗的血,而是一想到要自己割断手臂,我的心就被虐一次,弗朗哥,做蜘蛛侠的敌人也比这轻松吧?大卫鲍伊,太残忍了!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0 (16189人评价)
导演: 史蒂夫·麦奎因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斯图尔特·格雷厄姆 / 莱恩·梅加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英国
年份: 2008
评语:我把它归类为探索、实验电影,画面、摄影、表演超赞,很写实,只是形式大于内容,对白很少,撒切尔夫人对待政治犯下手可真狠,总之,看完后你会极其的不爽;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7.3 (36476人评价)
导演: 黛布拉·格兰尼克
主演: 詹妮弗·劳伦斯 / 约翰·浩克斯 / 凯文·布雷斯纳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虐心的原因来自残酷,来自压抑,生活在林场的小女孩稚嫩的双肩怎能承受如此重压!珍妮弗劳伦斯行云流水、真假难辨的完美演出,标志着艾伦佩奇之后又一会演戏的青春魔女横空出世。面对命运如此多舛的女孩,我竟然不想哭,因为这部电影的冰冷已经把泪冻结了;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8 (973381人评价)
导演: 大卫·芬奇
主演: 摩根·弗里曼 / 布拉德·皮特 / 凯文·史派西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5
评语:虐我心的不是凯文斯帕西的凶残,而是摩根弗里曼、布拉德皮特的泪水和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头颅!大卫芬奇确立电影风格的五星之作。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6.8 (4565人评价)
导演: 大卫·米奇欧德
主演: 杰基·韦佛 / 丹·威利 / 本·门德尔森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年份: 2010
评语:杰基韦弗这位澳大利亚无名、老龄女演员横空出世,以眼杀人,横扫2010年北美颁奖季,虽然无缘奥斯卡最佳女配,却也成就无冕之王,在这部虐心的电影里,她用一种狡诈、淡定、处之泰然维系着自己的犯罪王国,任由女儿、儿子、孙子或凶残、或远去、或自相残杀、或付出生命的代价;
回复
播放全片 优酷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1 (343792人评价)
导演: 弗兰克·德拉邦特
主演: 托马斯·简 / 马西娅·盖伊·哈登 / 劳瑞·侯登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马上结束前,我还在大骂这是一部超级烂片,不恐怖,不惊悚,无悬疑,但是结尾,当车里上演那极其虐心的枪杀,当祭祀般的气氛中驶来一辆辆军车时,我彻底被虐心了,于是它不再是烂片,成了“神曲”;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4 (620579人评价)
导演: 陈国富 / 高群书
主演: 周迅 / 李冰冰 / 张涵予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惊悚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黄晓明够狠,王志文够阴,但真正虐我心的是吴刚那诡异笑容后的“毒”,国产大片里面终于有一部像样的类型片了。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3 (82238人评价)
导演: 理查德·凯利
主演: 杰克·吉伦哈尔 / 霍尔姆斯·奥斯本 / 玛吉·吉伦哈尔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1
评语:看不懂得说不好看,说好看的估计也不一定能看懂,一看到里面那个被臆想出来的戴着头盔的东西,我就感到一种恐怖的压抑,对于这部被很多人奉为心理学甚至哲学经典的电影,探讨的是精神问题,是多重人格,是死前幻觉,众说纷纭,不过一个25岁的导演能有这样的电影问世,也该知足了;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余音袅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