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我们的社会

自由诚可贵
来自: 自由诚可贵 2011-03-30 10:56:10创建   2011-03-30 10:57:45更新
在复杂的商业社会,你想创业,不懂经济、不懂商业、不懂人情世故、不懂法律边沿,你只有勇气、只有梦想、只有天真,那么也就只有一场空。这20部电影都是商学院学生在学习商科时被要求必须看的影片,其中包括哈佛商学院一直首推的《华尔街》,还有沃顿商学院排第一位的《颠倒乾坤》,斯坦福要求商科学生必看的《锅炉房》。看完之后,你会对商业运行的本质和规则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你的职场生涯亦会有不小的帮助。

来自:豆瓣电影
8.2 (57126人评价)
导演: 奥利佛·斯通
主演: 查理·辛 / 迈克尔·道格拉斯 / 达丽尔·汉纳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7
评语:内部交易是违法的,不违法怎么能够发财,关键看如何违法的同时可以掩盖。不看这个影片怎么能够随便进入股市?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自由诚可贵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