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感动过

Cloudia
来自: Cloudia (Zürich) 2011-04-02 22:40:56创建   2011-04-11 23:15:20更新
我热衷电影, 是在某人启发下的, 以前看很多烂片, 而且因为去一次电影院费时失事, 不是那么容易, 而且消息也没有现在这么灵通-当时还没有豆瓣呢.
播放全片 爱奇艺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1 (135566人评价)
导演: 丹尼·博伊尔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丽兹·卡潘 / 凯特·玛拉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忍着不看,但又实在忍不住想看,说的就是正是这样一部电影。那种血腥,倒不是杀人狂或者是战争片科幻片灾难片,但却比这一切统统来得更彻底更令人抓狂。像刀剑划过你的神经,像玻璃上尖刻的刺耳的,让人心酸。 看后狂哭了一场,晒在大太阳底下,好几个小时,才能平复心情。有时候,什么都不作,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健健康康,真的已经够好了。 强烈推荐,尤其是那些喜欢户外运动,挑战自己极限的人们。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1 (154201人评价)
导演: 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 科林·法瑞尔 / 布莱丹·格里森 / 克蕾曼丝·波西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结局很令人意外. 要么在医院, 要么在监狱, 我怎么着, 也不会在布鲁日...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Cloudi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