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掠影

Renata.
来自: Renata. (金华) 2011-05-15 02:09:35创建   2011-05-15 02:21:59更新
纯美电影。
恐怖电影。
悬疑电影。
都是我喜欢看的电影。
喜欢在扭曲的情节中寻找自己想要的。

来自:豆瓣电影
8.8 (693895人评价)
导演: 中岛哲也
主演: 松隆子 / 冈田将生 / 木村佳乃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2010的作品。没看过原做。适合我的口味。日本一如既往的风格。手法却不同。一大片一大片唯美的画面。却充斥的残忍的现实。故事被分离,情节缓慢进行着。自以为真相就在面前。却永远深藏着黑暗。自以为悲剧就此打住。却永远没有终结。很多人不喜欢此剧。于我。却是。看完会有小小的震撼。然后再看一遍的作品。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8 (108286人评价)
导演: 凯文·格劳特
主演: 托宾·贝尔 / 科斯塔斯·曼迪勒 / 贝茜·拉塞尔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
年份: 2010
评语:喜欢老头。 第三部老头死时。心里很难受。曾经想。如果我是那个被选中的人。我能不能走到尽头。很多时候。人性必须在扭曲当中看到心灵的对比。这种幽默方式在SAW血腥的画面中碰撞出非常有趣的火花。最终的最终。电锯回归到那个小黑屋。不知。以这种方式终结。门徒们是否意犹未尽。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Renat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