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

追风骚年
来自: 追风骚年 (杭州) 2011-05-23 18:44:16创建   2015-05-12 22:45:0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海爱旅行 2647人喜欢
1.新加坡 喜欢美食的游客可以在4月和7月造访新加坡,届时会有一年一度的世界美食家峰会及新加坡美食节;若想要购物,就选择6月的打折季,保证会让你满载而归。总体来说,也许只有圣诞节和中国新年不太适合游览新加坡,因为那时正值旺季,很难有优惠的酒店,部分景点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桔猪 195人喜欢
我打小就馋,个高体瘦。据姥姥说,每天就是摇晃着麻杆一样的四肢,五脊六兽地四处踅摸找好吃的。偷吃过大山楂丸、酵母片、还干嚼过板蓝根、麦乳精和奶粉。当然也用两天时间偷吃过一大盆山楂酱,那个见甜食就红眼的年龄,并不感觉难以下咽。 住平房时,姥姥家门口有棵...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追风骚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