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觉得颤抖的经典

冒菜最爱藕。
来自: 冒菜最爱藕。 (成都) 2011-07-12 08:54:03创建   2011-07-12 08:54:36更新
都是我自己看后觉得经典的电影。经典到颤抖的作品。
来自:豆瓣电影
8.4 (245547人评价)
导演: 罗泓轸
主演: 河正宇 / 金允石 / 徐英姬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开始看的时候就知道看完肯定会有沉重的心情。只是结果比我想象的要沉重的多。和<杀人回忆>类似,都是根据真实故事讲述的连环杀人案的故事。不同的是追击者将结局先说明。比《杀人回忆》更加血腥。有几段让人不敢直视。中间的时候特别想说,小卖店老板,你是BUG么。还说他妈什么“你站在那里我就觉得很有安全感”都安全感到把你送西天了。你的警觉性也太低了吧。看到脸上的伤就说明是受害者么?还把作案工具亲手送到凶手手里。你怎么不自己了解了呢。美珍太惨了。费劲千辛万苦从死亡边缘回来,最后又和凶手同处一室,连求生的最后希望都泯灭了。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冒菜最爱藕。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