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人的生活,做小孩的梦

把夢拆開
来自: 把夢拆開 (苏州) 2011-07-18 09:13:37创建   2011-07-18 09:13:37更新
有些感情,我们最初的时候不懂,只知道偏执地责怪在别人和现实上。后来长大了,我们渐渐懂了,身边的人却也渐渐地少了。一个人的时候太寂寞,却又不愿意随便找个人将就,生活就是不断地矛盾穿插其中,而心中却仍然珍藏着小时候的梦:渴望纯真的爱,渴望纯洁的友情,渴望不计回报的付出,渴望像小时候坐成一排在天台上唱着大人听不懂的歌……如果青春可以从头来过,我想我愿意交换所有。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把夢拆開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