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

荣誉之心
来自: 荣誉之心 (合肥) 2011-07-19 10:41:15创建   2011-07-19 10:41:15更新
仙侠 猪脚不是资质不好,他是内秀与小凡一样
有人会质疑神作之中为何会有此作,俺说下理由:1.从文笔来说,只从“谁是黄雀”一章来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大多作者会写到此处,此为一般,但要把此处写活,配角智商放大,用假死试探,写到此处之作是为上上之作,,但之后再杀出一人,猪脚由黄雀变螳螂,在加上精彩的心理、打斗描写,此可成经典,但耳大作到此作不以暴力而作,而以智去谋求,装作害怕、不甘,谋求机会,最绝的是灵动上人进去前那句话“老-夫改变主意了,你先进去!”这试探深啊 Ps:有的作者在某些情节会到答此步,但大都是此黄雀生性多疑,真的让螳螂以身相试,然后种种,但这就有点俗了,但耳大却是这样写的王林“王林一愣,眼中喜色没等涌现就被生生压制,但还是牵动了一丝神色,那灵动上人长笑中,不在理会王林,转身毫不犹豫,踏入通道内其身影如电,直接就进入刹了通道的中段,但就在这时,一声凄厉的惨叫却是骤然而起“还有与制!!!””更家真实,理所应当,脱俗成圣 此种情节、智商在书中不再少数,《斗破》《盘龙》《恶魔法则》《星辰变》《七界传说》中有多少,其粉丝能找出5处以上,板砖找我。2.构思:坑:仙界因何而破碎、仙帝因何只天癫狂而亡,古之三族因何而消失,在别人写香火成神时他写香火有毒?为何有毒、不说了太多太多,坑之多之巧唯《神墓》可比。规则境界:仙术: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的解释,不耳目一新吗?仙术:翻天印、傀儡术、抽星魂、定身术、、、看了不震撼吗?道术:太让人痴迷,残夜、融、破天、梦道、、、此书精彩是对境界的体悟:化凡悟道,先悟轮回,再明因果,看破真假、、世间还剩什么?为情!化凡化凡,以大能之身执凡人之念,以有情之心悟无情之道,不多说,《盘龙》你可愿臣服?3.若仅是如此,此书也不配位居此列。此书最大看点实在于其情:
于自己,猪脚是逆,修真者偷天也,这偷是是顺不是逆,合道者,也是顺。所以猪脚不是修真问仙道,他是练气士,修的是自身、、唠叨下《西游记》猴哥作了如来的打手这还是逆吗?但本书却是淋淋尽致的逆
于兄弟,滴水之情,我以命相报,作者看了太多太多的黑暗,所以更重这份情,当在爱人与兄弟选择时,那份艰难、道友可懂?
于爱人,执子之手,魂相连,从此眼中只有你的倩影,再无别的女子!这不同于《诛仙》中的青色恋情,《仙逆》的爱是成熟人的,是懂得珍惜人的,也是沧桑的。猪脚果决敢于维护这份爱,敢于对女人说不,喜欢猪脚的很多,但猪脚都选择了相忘于江湖,不同于《诛仙》《神墓》的优柔寡断,最后伤了爱你的,也伤了自己。不过谁的童年《诛仙》一样的爱情,一样的痴迷?没有又怎懂得执手的不易,与幸福、、
执子之手,相伴到白头、、
进一步可成神,不再受时间所左右。退一步就只能成为经典,望耳根能写好结尾,界内是天,界外是天,破了就破了,但破下去何时是尽头,前人覆水以难收,望作者甚之甚之..莫让读者审美疲劳
《仙逆》第10,道友看上述理由可够,认为不够在下可在做补充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荣誉之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