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方法

magic小姐
来自: magic小姐 (深圳) 2011-07-21 14:38:25创建   2015-03-18 22:18:40更新
思考是一门艺术,如同舞蹈如同绘画如同写作,如何更好的运用大脑的器官是每个人的责任。学习是练习思考的好途径,有效率的学习源于有技巧的练习。那么练习的技巧就在于思维的方法。


来自:豆瓣日记
温言 6616人喜欢
作为一个mindjet mindmanager的资深用户,我深感思维导图带给工作的便利。此处省略好处100字。 之所以又翻回头来看思维导图的书,是因为最近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帮助自己和家人就几个问题进行了分析。所以觉得这种方式在个人生活、个人管理以及实现理想目标上也有帮助,...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中的心理学 3017人喜欢
导读:《海马记忆训练》是日本连续五年销量第一的记忆书,这本书最大的好处在于他的实用性,把这本书中介绍的日常小方法记录下来,随时随地把它们变成自己的小习惯,对记忆力非常有帮助。 一、唤醒身体 1、闭上眼睛吃饭 2、用手指分辨硬币 3、戴上耳机上下楼梯 4、捏...
评语: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2 (162人评价)
作者: [美]玛丽亚·康尼科娃(Maria Konnikova)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5-1
评语:主要是洞察力,观察,演绎的思维方式。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8 (50人评价)
作者: 松浦彌太郎
出版社: 悅知文化
出版年: 2014-6-2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magic小姐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