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听

有点意思
来自: 有点意思 (珠海) 2011-07-26 23:01:32创建   2015-10-03 19:00:1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四维时空 2574人喜欢
一部经典的悬疑片,不仅要有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尾,演员的细腻演出和紧张氛围的烘托也必不可少。 真正伟大的悬疑片,一般是在看第二遍时,才能细细品味出导演的鬼斧神工。 《灵异第六感》 I see dead people 一一这句台词让我记住了这个小男孩, 也正是这句台词,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拯救了整部电影。 当年,就是这部电影,让我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悬疑片。 当你用正常的思路看完了几乎整部电影,几乎要打哈欠休息时, 结尾的反...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1 (4498人评价)
表演者 : 王心凌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7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有点意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