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经典的英文儿歌flash(根据宝宝的爱好选出来的)

wmdlzj
来自: wmdlzj 2011-07-27 22:00:46创建   2011-07-27 22:00:46更新
经常给宝宝听各种儿歌,什么英文的,韩文的,德语的,粤语的,闽南的,听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儿歌的曲调是一样的,只是歌词不同而已。个人感觉很多儿歌都是源自英文儿歌。很多英文儿歌歌词简单,曲调悦耳,宝宝也很容易跟着唱,下面是根据宝宝的爱好整理出来的英文儿歌,大家可以给自己宝宝听一下,看他们是否喜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8cc9f0100k4ka.html

更多英文儿歌:http://www.littleducks.cn/ergeflash/yingwenerge/
3人
2 人关注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mdlzj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