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宝典

阿明Amin
来自: 阿明Amin (上海) 2011-08-16 08:53:01创建   2013-06-29 09:25:33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张玲霞 / 王永怡
出版社: 中国妇女出版社
出版年: 2004-6
评语:写了很多知识点,最有价值的应该是在多年前已经注意到肝病主要是要靠养的,尤其平时怎么吃很有讲究,并对于既患有肝炎又有其他慢性病同行的人提出了十分具体的膳食指导意见。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人评价)
出版年: 2009-5
评语:什么是科学,就是给迷茫无助的人一个答案一个希望一个转折,这本书给那些辛苦节食运动却无法减肥成功的人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一片天,人到中年的朋友一定要看看,腹部的赘肉并非只是吃出来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2 (218人评价)
作者: 易医
出版社: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08-4
评语:好书,讲的很细微很亲和,尤其对于“生命在于运动”传统观念的颠覆,对于病根的剖析,十分精彩。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4 (22人评价)
作者: 武国忠
出版社: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0-6
评语:是前一本《黄帝内经使用手册》的续,讲了很多具体的养生方法和常见病辨识,尤其最后附上了捏积疗法的具体操作手法和要点,值得推荐。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0人评价)
作者: 金荣吉
出版社: 吉林文史出版社
出版年: 2010-7
评语:大道至简,在犹豫的时候看到这本书,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作者通过一个个实例将运动与健康的关系阐述的清清楚楚,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作者能举一反三/灵活变通/对症下药,真是小看了韩国的中医啊。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2人评价)
作者: 周千郁
出版社: 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08-5
评语:写的散了一点,更像是应急之道,好在各种小方法都是立等可取,随时可用的,看随书漫画风格有点像是日本的或香港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843人评价)
作者: 武国忠
出版社: 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出版年: 2009-3-1
评语:很好的一本介绍养生之术的书,关键是很多方法都很简单实用,其实越是简单的东东越是精华也越具有推广普及之价值。再加上很多时候还有作者自己的亲身体验,让我对于中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自己的身体和健康也更加关注了。现在我有时间就会推荐经常坐着的同事按照养生的办法运动起来。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9 (226人评价)
作者: 中里巴人
出版社: 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
评语:之前读过他的一些书,写的比较实用中肯,这次文风一变,更见融合洒脱之势,直指心境。比如在P072提出老人养老健身首在心愿,并指出吸烟喝酒也能活到120,精辟。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阿明Ami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