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全蚀

靥鬼
来自: 靥鬼 (温州) 2011-08-29 17:28:22创建   2011-08-29 17:28:22更新
《心之全蚀》是关于两位法国象征派大诗人魏尔伦和兰波的传记片,这两位诗人不仅在诗坛上留下了佳话,同时也留下了声明狼籍的丑闻。1870年,年仅16岁的阿瑟·兰波把自己写的诗集寄给了法国象征派诗人保罗·魏尔伦。魏尔伦复信道:“我的诗人,到这里来吧。”从此,法国诗坛上两位怪异的天才开始了他们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友谊与背叛。《全蚀狂爱》即以这一真实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两位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诗人之间的纠葛恩怨。魏尔兰因此而抛下妻子,与兰波流浪到伦敦,过着极为贫困潦倒的生活。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靥鬼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