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猫饼干

sunny
来自: sunny (武汉) 2011-09-08 11:59:38创建   2011-09-08 11:59:38更新
三颗猫饼干
  —— 夏天的风吹在蓝色的海上,白色的云随着风自在的飘逸,我躺在绵绵的白云上,听着鲸鱼的呼吸,看着海鸥飞过,这一幕让我想起童年的笑声。其实每个大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只要静静的听就会找到那最自在,纯真,平静的自己,Soul is free 自由的心才有真实的爱。爱是一种探险,等待对方付出,不如自己先去实践;爱是一种自由,可以在任何时间进入心门,没有阻碍;爱是一种满足,在一起的时候,不说话也很自在;爱是一种欢迎,当非同类出现的时,大方的邀请他加入;爱是一种魔法,在真实的空间里,还有梦存在的地方。
  第1颗猫饼干:
  让我们在悲伤的时候,找到心灵的依伴!
  第2颗猫饼干:
  让我们在春、夏、秋、冬四季的迭替中,发现时间是疗愈伤痛最好的药方。
  第3颗猫饼干:
  让我们在人生的经历中,学会面对,才能继续拥抱生活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unn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