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手绘墙

东莞墙绘手绘墙
来自: 东莞墙绘手绘墙 (东莞) 2011-09-19 13:51:19创建   2011-09-19 13:51:19更新
广州日报独家采访--东莞墙绘画著名品牌--东莞型动墙绘

东莞型动墙绘工作室始终以DIY时尚精神突破传统白墙装修观念,塑造独具特色的家装空间,以及独到的墙体解决方案,改善您的心情,体现您的品味,美化您的生活空间,创造您的视觉空间,采用纯手工绘画生动而真实的展现您的个性化追求为宗旨。

在人们的印象中,画一直是挂在墙上的,画在墙上的画似乎只停留在小众群体中。而当崇尚个性的家居潮流袭来时,墙上挂画除了画的内容不同外,装饰的手段却几乎是千篇一律的。这时,手绘墙画不仅以其无拘无束、天真烂漫征服了时尚,更让家走进“我时代”。在网络上非常流行的手绘墙面开始走进现实,走进生活,带给人们全新的家居设计理念。


服务范围:
1:家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门廊、阳台、书房、厨房、卫浴间);酒店、餐厅、咖啡馆、书店、茶馆、KTV、酒吧、会所、公司、学校、幼儿园、服装精品专卖店等所有内部高档手绘艺术墙画、高档装饰壁画的设计与绘制。
2:手绘家具:包括书桌、餐桌、椅、茶几、衣柜、橱柜等的艺术手绘装饰。
3:手绘服装:包括T恤、牛仔裤、旗袍、长、短裙等。
4:手绘鞋:包括各种单色帆布鞋。
5:手绘包:包括各种布料质地的背包、提包、书包等。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东莞墙绘手绘墙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