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爱

若ε❤з水
来自: 若ε❤з水 (北京) 2011-09-25 21:46:26创建   2012-01-26 21:58:09更新
感恩存在,感恩体验到这么多的爱。感恩世界给予我阳光,给予我水,给予我空气,给予我风,给予我色彩,给予我满满的爱。多希望你们也能跟我一样体验到这美好的世界,这样,不再有苦难。爱扩散,世界就愈美好~
来自:豆瓣电影
8.7 (975650人评价)
导演: 让-皮埃尔·热内
主演: 奥黛丽·塔图 / 马修·卡索维茨 / 吕菲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德国
年份: 2001
评语:生活中种种神奇之事,都是我们的天使在周围悄悄帮忙:)癖好是人生的财富:)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2 (46137人评价)
导演: 泰伦斯·马力克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西恩·潘 / 杰西卡·查斯坦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宇宙真理是本来的存在,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宗教赋予,人人都可以寻得到。爱都是天然的,是被造物主种植在人的基因中的。我们本能的就会有很多爱,如流水般存在。什么才是有意义呢?只要投入到时光中,感知到爱,感知到自然,感知到生命,就是有意义。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8 (53722人评价)
导演: 达斯汀·巴拉德
主演: 瑞恩·敦拉普 / 马克·古利克森 / 萨拉·凡·厄曼
类型: 短片 /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让我回到有你的时空中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3 (1455人评价)
导演: 柯琳娜·塞罗
主演: 柯琳娜·塞罗 / 文森特·林顿 / 玛丽昂·歌迪亚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1996
评语:美好世界是怎样的?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存在着方方面面的问题时,便会开始寻找。寻找自己的内心,循着爱的道路。我梦想着有人能将我带去那样的地方,但地球也如此美丽。只要多些人开始省思,完美的世界就在身边不是么。用心的聆听,听所有生命的呼吸。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4 (8363人评价)
导演: 库特·库恩尼
主演: T·J·塞恩 / 维基·戴维斯
类型: 短片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笑与赞美,是每个人所拥有的最美好的品质. :)这个短片太棒了,内心非常感动,几天以来的不快也一扫而光了.:)谢谢你. You have a beautiful smile.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9.0 (169681人评价)
导演: 秋昌旼
主演: 宋在浩 / 李顺载 / 尹秀晶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我们每个人都被恩宠着。所以请谦卑的感恩,感恩世界存在这么多爱。流这么多泪水只是因为心灵被善良所洗涤。请心怀善良跟爱人一起体验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光亮。一切都好像一场梦,梦中都满是笑容:)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若ε❤з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