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

少年_WakeUp
来自: 少年_WakeUp (合肥) 2011-10-07 19:56:53创建   2011-10-07 19:57:32更新
天气晴朗,整个人开心到要飘到天上~~正如这些剧集给人带来的快乐
来自:豆瓣电影
8.8 (251854人评价)
导演: 瞿友宁
主演: 林依晨 / 陈柏霖 / 王阳明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11
评语:依晨变得成熟但是可爱也没减,演技更加成熟,她的表演让人很舒服~~柏霖依旧像个大男生,可是给人的安全感更深~~两人实在太搭,这部剧集自然是金牌制作,值得一看。 剧集里白叔演的戏剧真的很感人啊 还有谢谢编剧,给我们编织出这么一出优质的电视剧!! 大爱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少年_WakeUp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