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自虐中重生
来自: 自虐中重生 (天津) 2011-11-19 22:49:48创建   2012-07-15 00:25:48更新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6.9 (40647人评价)
导演: 林靖杰
主演: 桂纶镁 / 莫子仪 / 贾孝国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07
评语:看的电影并不多,而目前最喜欢的风格便是桂纶镁式风格,清新自然,忧郁暗淡,无需多少言语,不去管周围聒噪,活在自己的世界,一切意识的精神的都那样顺其自然,直达内心的深处。影片情节安排的行云流水,没有一丝拖沓的成分,每个人物的语言行为都有其独特的内涵,都表达着人物内心深处的渴望,无论是福尔摩沙之音,还是角色扮演心理问题,抑或寻找声音之源的旅行,三个主角在各自的世界中拼命的找寻着,追逐着,不论结果怎样,至少,他们都为了一件事努力过,对得起自己。我们之间,近的可以站在同样的地方听同样的声音,远的可以擦肩而过后你向西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7 (287933人评价)
导演: 钮承泽
主演: 赵又廷 / 阮经天 / 凤小岳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10
回复
播放全片 优酷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4 (436927人评价)
导演: 易智言
主演: 陈柏霖 / 桂纶镁 / 梁又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法国
年份: 2002
评语:你是不是要吻我?你想要吻我吗?你要不要吻我.....你什么意思?你到底什么意思?......张世豪张世豪张世豪张世豪......一个想要确认自己对好朋友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一个把喜欢一直憋在心里却摆在脸上,一个是故事的发起者却又是情节的局外人,短发,白色短袖,宽松裤子,自行车的齿轮,蝉鸣的聒噪,铅笔的沙沙声,那些记忆中的青春,原来是我们最奢侈的时光,冥想着,安逸着,为所欲为着,大声宣泄着,我喜欢你!我是真的喜欢你! 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青春,并不觉得遗憾,因为,青春本来就是奢侈品。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1 (904566人评价)
导演: 九把刀
主演: 柯震东 / 陈妍希 / 敖犬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11
评语:很轻松的一部电影,适合周末在家,在冬季不太明亮的房间里,躺在床上,吃着零食,把自己设定为无忧无虑的学生,再去亲身体验关于校园的种种热血、温情、狗血、浪漫,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温暖了起来。台湾的文艺片看的不是很多,印象最深的是蓝色大门,而这部电影不同于蓝色大门那种小清新小忧郁,它整个的基调是暖的,是激烈的,只是在某个瞬间,某个场景,某句话,让人瞎想让人纠结。印象最深的是,男女猪脚一起点燃孔明灯,女孩等着男孩的告白,而男孩最后都没有说出口。他也许怕被拒绝,怕丢面子,但是内心也许是对于幻想的爱情太过憧憬,他不敢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自虐中重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