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

牧羊の沫沫
来自: 牧羊の沫沫 (曲靖) 2011-12-01 12:51:03创建   2015-02-25 21:05:4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乔布简历 7088人喜欢
1、请你自我介绍一下你自己? 回答提示:一般人回答这个问题过于平常,只说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验,这些在简历上都有。其实,企业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职者能否胜任工作,包括:最强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识领域、个性中最积极的部分、做过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这些都可以和学习无关,也可以和学习有关,但要突出积极的个性和做事的能力,切记说得合情合理企业才会相信。 另外企业很重视一个人的礼貌,求职者要尊重考...
评语:面试技巧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牧羊の沫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