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okawari

安守天使
来自: 安守天使 2011-12-03 16:34:27创建   2015-10-20 10:27:09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石板栽花 675人喜欢
老人与性——电影《0.5毫米》所展现的重要主题 电影《0.5毫米》(0.5ミリ 2014)通过一位年轻女护工的特殊经历展现日本四种类型的老人的各自需要,贯穿这些需要始终的一个重要主题是“性”。倒不是说这些老人对“性”有赤裸裸的需求,而是说他们的各种需求及其背后的东西往往与这个易被人们忽视的“性”需求关联密切,即使不是弗洛伊德主义者,通过观看本片,我们也不好否认这种人性中的原始驱动力。对此最能理解的,无非像本...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安守天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