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마녀
来自: 마녀 (北京) 2011-12-13 21:37:00创建   2020-01-27 20:03:4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鬼手财狼 37人喜欢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27部与金融有关的电影分享给大家,为你展现创业的艰辛、工作的奋斗、商界的险恶和追逐金钱名利背后对生活真谛的反思,从中还可学到一些管理技能、谈判技巧和人生信念。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Olivia 426人喜欢
一、RealTechniques化妆刷有什么不一样? RealTechniques的刷子和大部分欧美平价刷具一样,全部都是纤维毛的,这点没毛病。 普通化妆刷大部分都是由【刷毛+金属管口+木质or塑料刷柄】组合而成。 而 RealTechniques 刷子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它的管口和刷柄是一体的,都是金属。 和其他刷子堆在一起,一眼就能显出来,还算挺炫酷的。 常态款的刷柄分为三个颜色: 橘色用于Base(底妆), 粉色用于Finish(定妆), 紫色用于Eyes(眼妆)。 十分简单粗暴地告诉了新手...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好命女士囧安呐 6559人喜欢
可能这篇内容有些枯燥,但不是所有人每次化妆都要用到所有刷子的,大家就挑拣自己有用的部分看吧~反正我已经懒得再重新梳理文字内容了(也许某天重新排版和修图,你懂的,某天~)! 首先 化妆刷分人造纤维毛和动物毛两种。人造纤维对液体和膏状的抓取力比较好,动...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마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