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

Hiprincess
来自: Hiprincess (深圳) 2012-01-02 12:46:06创建   2016-02-17 21:45:26更新
清新舒适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小小农 33人喜欢
昆汀的第二部作品《低俗小说》是把昆汀风格加强化,经验与探索纵横延伸并发扬光大的标志性作品。多角度玩转电影的他,继续东拿西借,研发创新,秉承“学人者生,似人者死”的精神,巩固了非昙花一现的实力。在《落水狗》中成功试验了暴力与哲学共生的课题之后,《低俗小说》尝试了复杂而有序的花样结构,彻底借鉴,大方模仿,当然暴力的邪恶与正义,人性的变异与原生态,社会的虚伪与残酷,大段大段台词的运用,特色依然被延续...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mauve 14人喜欢
似乎整个九十年代就是为了等待这部电影而存在。颠覆性的叙事结构、暗涌的黑色幽默,使整部影片让人莫名震惊。特拉沃尔塔和乌玛-瑟曼大跳扭腰舞的那场戏早被一致奉作90年代最经典的镜头。暗淡的背景、明亮的舞台、轻松的拉丁音乐、一段精彩绝伦的扭腰舞,带着点反讽和怀旧的颓废情调。乌玛-瑟曼一头古埃及风情的黑色直发、深色口红、暗色指甲油、线条极简的Agnes B衬衫,加上冰冷却勾魂的性感气质,真真抵死迷人。略显发福的特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iprinces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