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

李明山
来自: 李明山 (张掖) 2012-01-08 11:56:32创建   2013-02-21 13:42:57更新
励志,改变自己
来自:豆瓣读书
7.9 (1227人评价)
作者: [加拿大] 克里斯多福·孟
出版社: 山西经济出版社
出版年: 2009-2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10037人评价)
作者: [台湾] 张德芬
出版社: 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出版年: 2008-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2 (14522人评价)
作者: [美] 威尔·鲍温
出版社: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9-4
评语:美国史上最著名的心灵导师之一威尔o鲍温,发起了一项"不抱怨"运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一个特制的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不到一年,全世界就有80个国家、600万人热烈参与了这项运动,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而你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戴上紫手环,接受21天的挑战,为自己创造心想事成的无怨人生!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李明山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