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学以致用

Lizzie
来自: Lizzie (南京) 2012-01-11 11:31:19创建   2012-04-09 13:16:35更新
很实用的书籍,教会你如何学以致用
也许开始有些困难,可是反复练习之后,一定让你事半功倍
来自:豆瓣读书
8.1 (11597人评价)
作者: 考拉小巫
出版社: 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年: 2012-1
评语:学习英语有没有捷径。真正的高手会告诉你,捷径就是重复再重复。即使枯燥,即使痛苦,如果想获得成功,唯有不断的努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这就是考拉小巫想要表达的吧。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最好看看本书,赶快行动起来!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1 (6567人评价)
作者: 奚恺元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06-8
评语:你正常吗?也许是的。你傻吗?也许也是的。“正常”的决策者往往做着“傻瓜”的决策,而他们自己还蒙在鼓里。作者在书中举了很多例子给读者选择,以判别你是不是个“正常”人,而我经常中招。那么如何使自己更理性呢,作者的建议是“换位思考”。有的时候或许该试着别做一个正常人。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7 (121人评价)
作者: 【日】儿玉光雄
出版社: 武汉出版社
出版年: 2011-8
评语:我的记忆力不咋地,这也是我选择学理科的缘由,奈何我对野史却情有独钟。忽略以上,这本书的作者是日本人,专门致力于右脑开发。书中介绍了有关记忆的一些理论,也穿插着说了一些提高记忆的小窍门小练习。昨晚刚刚读完,现在依旧留在我脑海中的是:重复、联想、20秒记忆、图像记忆...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3 (78358人评价)
作者: [美] 莫提默·J. 艾德勒 / 查尔斯·范多伦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年: 2004-1
评语:这本书读了很久很久,非常之难啃。但是,读完以后的收获却也颇大。怎么读好一本书?作者阐述了阅读的四个层次:基础阅读、检视阅读、分析阅读、主题阅读。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书都值得用这四个层次里提到的规则,毕竟真正的好书少之又少。况且,如果都这么阅读就没有"悦读"的感觉了。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Lizzi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