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

淺笑如昔_
来自: 淺笑如昔_ (开封) 2012-01-27 17:11:26创建   2015-08-17 13:38:21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十二 923人喜欢
宫崎骏的电影,绝对是浮生安慰。 尽管波妞,不如之前天空之城、萤火虫,移动城堡那样发人深省,但仍是我的大爱。 到底是什么打动了我们呢? 没有情话,只有傻呼呼地递一个食物,或者傻呵呵的相视一笑,转身就跑。那么肉乎乎的小肉身拥在一起的时候,谁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爱,可是谁也不能否认那的确是爱啊。 天空之城,骑士与落难公主,什么是萍水相逢,什么叫舍身取义,什么叫视死如归。简直比武侠还武侠,比梦幻还梦幻啊。再...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萧秋水 68人喜欢
看到灰姑娘的妈妈临终一幕,曾经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抱头痛哭,我的泪也落下来。 童话往往有光明的结尾,但也有着曲折颠沛的命运,超乎常人的苦难。 童话不是尽都美好,其实仍然是现实的折射。只是,相比现实,童话的温暖力量,在于抚慰人心,在于用光明和希望,让人相信,黑暗不会久长,邪恶终可战胜。 生长在童话里的童年,这样的美好,可以照亮孩子的一生。就如同那句“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对于灰姑娘,这是一个嘱...
评语:写出所感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6 (76096人评价)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主演: 马修·福克斯 / 豪尔赫·加西亚 / 金大贤
类型: 冒险 / 剧情 / 悬疑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4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淺笑如昔_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