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开关

zeio
来自: zeio (上海) 2012-01-27 19:33:55创建   2012-01-27 19:33:55更新
无限开关(日文:スキマスイッチ罗马音:sukimaswitch) 由大桥卓弥、常田真太郎二位词曲创作者所合组。一开始是由于大桥将自己所写的歌曲交由常田编曲,进而于1999年二人合组SUKIMA SWITCH。他们的歌不分日本音乐或是西洋音乐的传统本质,优异且充满能量的旋律、将隐藏于心底深处的情感正面剖析的歌词、更重要的是大桥温暖具包容力的独特歌喉,以及以卓越的音乐力量支持着大桥歌声的常田。这就是撼动万人心中的琴弦,正可谓21世纪「新型态传统流行乐」!他们的才能与组合就正是代表!
大桥卓弥 1978/5/9 爱知县东海市出身   主唱、吉它、合音
  常田真太郎 1978/2/25 爱知县名古屋市绿区出身   钢琴、合音、黑管、其它乐器以及完全编曲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zei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