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

新房客
来自: 新房客 (上海) 2012-01-30 17:12:08创建   2012-03-04 16:29:52更新
这是一个选秀的舞台,也许充斥太多包装与绚烂,也许有人担心会失去音乐的本质。2010那个夏天,我却分明看到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勇往直前,竭尽全力在那个舞台上完成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蜕变。我们是应该将眼光集中于音乐本身的,或许所有选秀便会让人期待,那些好声音便不会被错过。
来自:豆瓣音乐
8.3 (176人评价)
表演者 : 陈翔 Sean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1-01-12
评语:果然是一首很简单的小情歌,可以瞬间温暖冰冷的心。我们约会吧,看似简朴的话语中饱含了多少温馨与爱意;如果有一天,我也对你发出这样的邀请,你能接受么?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9 (200人评价)
表演者 : 陈翔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2-01-01
评语:这是自出道以来,陈翔第一次向大家展示自己原创功力的唱片。告白,我要瞒着你多久;简单的歌词中总能淋漓尽致地表达心中浓烈的爱。我很喜欢他的创作中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小伤感,那种微妙的感觉不是一言半辞能够准确描述的,再加上他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去诠释,果然在听完后摘下耳机的那一刻,心灵定会回到最原始的状态。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0 (100人评价)
表演者 : 李行亮
发行时间 : 2010
评语:超凡脱俗的唱功,世间珍贵的声音,二者组合在一起,便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在浮躁的乐坛,作为新人他用实力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音乐,也许这也是音乐应该打动人的地方。他的声音,柔中带刚,铿锵中不乏细腻,犹如陈酿的酒,既芬芳又浓烈。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新房客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