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渭水涟漪
来自: 渭水涟漪 (昆明) 2012-03-11 22:26:49创建   2012-03-11 22:26:49更新
一个从农村来到北京做小保姆的少女霜降,受雇于一个高级将官的家庭——程家大院,通过自己与程家三个男人——程将军、第六个儿子四星(犯下走私军火贩卖国家情报等罪被老头子从监狱保出来紧闭在家中服刑)、最小的儿子大江(军事学院的高材生,博士毕业,梦想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军事家,一次意外的事故炸伤了一条腿,落下残疾)——极其复杂无法定义的关系,亲眼目睹了一个特殊家庭的衰落,和一群荒唐人的荒唐人生。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渭水涟漪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