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jiaYou
来自: jiaYou (台州) 2012-03-23 00:24:41创建   2015-10-16 14:16:58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评论
易小婉 987人喜欢
文/易小婉(公众号ID:yixiaowan1124) 上周我去看了民谣歌手赵雷在杭州酒球会的Live演出。票早在几天前就售磬,为控制人数,现场票也不出售了。我没买到票,在场外等了两个小时,黄牛票已经炒到280一张,我最后在酒球会的朋友帮助下买到一张票。进去的时候场内已经人满为患,有人站在了凳子上,有人坐在了桌子上。我穿过人群来到了舞台左侧,然后就看了一晚上赵雷的侧脸。 依然很值得。像这样的民谣live是看一场少一场的,因为你...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46036人评价)
表演者 : 朴树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99-1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4244人评价)
表演者 : 老狼 / 艾敬 / 景岗山 / 沈庆 / 廖岷 / 丁薇 / 冯蓝&李蓉 / 郁冬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94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8 (1721人评价)
表演者 : Various Artists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94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1 (12478人评价)
表演者 : 高晓松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96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jiaYo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