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无缘的恋人

Jing Wu
来自: Jing Wu (València) 2012-04-01 13:46:04创建   2012-04-01 13:46:04更新
来自美国的年轻女孩A Fine Frenzy特有的那股特有犹豫和伤感,把忧伤演绎的这样优美和完整;当你孤单受伤或夜晚思念的时候不妨来听听A Fine Frenzy的轻吟,你会找到许多共鸣,让那颗受过伤的心灵找到一丝安慰;其实她的音乐本身没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亮点,但带上耳机听着A Fine Frenzy的音乐,自己却变的非常安静.
过了今晚,你明天可以和伤害你的人说句,对不起,我不爱你了么?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Jing W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