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读书会月读推荐-2012.1-3月

唐大展
来自: 唐大展 (广州) 2012-04-20 00:02:29创建   2012-04-20 00:05:07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7.7 (3965人评价)
作者: [韩] W.钱·金 / [美] 勒妮·莫博涅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年: 2005-5
评语:当巨头已经站稳阵地时,新入场者最佳的策略应该是尝试发现全新的市场,那意味着最高的利润率和最低的阻力。全新的市场在哪儿呢?“残酷现实”与“心想事成”之间永远存在差距,就看你是否能领悟真正的用户需求了。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6 (12818人评价)
作者: [美] Robin Williams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
评语:基础,往往被人轻视;绚丽,反而常被追捧。不妨安抚一下浮躁的心,重新读一读这本基础设计书。掌握它,也就能解决80%的设计问题了。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1169人评价)
作者: 张维迎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0-7
评语:设计师常被问一个问题,设计的价值在哪里。面对这样一个近乎哲学的问题,从计划经济走来,习惯了被安排、被发工资的我们,还真是无从开口。不如读一读这本书,看看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什么才是“价值”。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5 (1501人评价)
作者: 蒂姆•布朗(Tim Brown)
出版社: 万卷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1-5-30
评语: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梦想,但又总是遥不可及。虽然自称一个“设计”师,但又总会怀疑自己对生活的贡献在哪里。老美们已经比我们多走好几步了,在他们的观念里,设计,有着更宏观的定义。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4 (879人评价)
作者: [美]路克•苏立文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2
评语:听标叔提过一句很有趣的广告“愤青不老,他们只是伪装成了爸爸。”在这个读图时代,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文字也是可以如此撩人的。汉字没有变,变的只是我们越发没有耐心去琢磨文字的美。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3 (1089人评价)
作者: Josh Clark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0
评语:如果将iOS HIG比喻成枯燥的词典,这本书就是不可多得的趣味《说文解字》了。书中讲了很多有趣的实例,更加适合实战演练,同时也会让你惊叹苹果当真把家具的背面也油漆得一丝不苟了。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唐大展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