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观影记录

alpha-BJ
来自: alpha-BJ (北京) 2012-05-24 08:28:24创建   2012-05-24 08:28:45更新
本豆列是2012年观影记录
来自:豆瓣电影
5.1 (42109人评价)
导演: 尚敬
主演: 范伟 / 黄渤 / 刘桦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我很害怕对这部片说些什么,因为我早饭吃的有点撑。 昨晚吃着泡面,看完这部片。这部贺岁片,要笑点多低才能享受呢。故事情节很操蛋,一群人在破饭店里,各自抱着不同的目的进行厮杀,结局是皆大欢喜,一对新人进入婚姻殿堂还TM放着很嗨的爱情买卖~最不能理解的是神探狄仁杰你来干嘛啊,整个故事的铺垫都是为了你破案的吗?北爱里的“伍媚”,你是来着吃饭的还是卖波的!范伟你这2货,看到你就想笑,这部片的笑点都在你身上,但是你也不能钢管、豹纹、重口、小清新全上吧,挑战演技的同时也是在挑战我们的审美观嘛!黄渤你娘炮的可以,可以去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alpha-BJ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