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耳朵去旅行

jh__liu
来自: jh__liu (Tōkyō) 2012-07-08 10:09:05创建   2012-07-08 10:16:16更新
FROM 周末画报
来自:豆瓣音乐
7.9 (299人评价)
表演者 : Laurel Halo
流派 : 电子
发行时间 : 2012-05-25
评语:21世纪第一个十年之后最让人着魔的电音作品,当你在空中无所事事的时候,可以通过如电流一般的音色体会窗外流动的空气。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115人评价)
表演者 : Shing02×Chimp Beams
流派 : 说唱
发行时间 : 2012-04-25
评语:日系说唱和美式嘻哈不同,没有那种用软件模拟出来的鼓点与节奏,统统都是真乐器的声音,以一种爽朗的感觉伴随旅途的时时刻刻。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0 (456人评价)
表演者 : Gomez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98
评语:英国另类摇滚乐团的经典之作,通过编曲和采样方式,模拟了很多商场当中的场景声音,是你旅游购物时的不二选择。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3 (93人评价)
表演者 : Kraftwerk
流派 : 电子
发行时间 : 2009-10-09
评语:德国电音鼻祖最为传世的作品,这么多年来,被公认为高速公路驾车时最适合聆听的一张专辑,没有任何一张唱片能代替它的角色。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1 (3853人评价)
表演者 : Patti Smith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12-06-05
评语:朋克老将的新专辑似乎和朋克这种代表冲动的音乐彻底摆脱了关系,轻松的编曲和沉稳的念白让你的旅途仿佛有人陪伴始终。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8 (3079人评价)
表演者 : Jack Johnson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10-06-01
评语:没有谁歌唱大海的时候能比这个昔日冲浪选手更为准确,虽然编曲当中没有采样任何大海的声音,但木吉他演奏却传达了海洋的纯净。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5 (82人评价)
表演者 : Hoodie Allen
流派 : 说唱
发行时间 : 2012-04-10
评语:白人与黑人的匪帮感觉不同,后者适合夜店,前者适合自驾,被视为Eminem接班人的Hoodie Allen应该能帮你环节长时间驾车产生的困意。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6 (80人评价)
表演者 : Kenny Chesney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12-06-19
评语:捧得奖杯无数的乡村唱作人的新作,当你漫步在麦田旁边的小路上,选择一张乡村音乐唱片,适中的节奏是最恰当不过的旅途配乐。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1631人评价)
表演者 : Brian Eno
流派 : 轻音乐
发行时间 : 2004-10-05
评语:候机大厅必备音乐,BrainEno专为机场设计的氛围之声,即使早早到了机场,发现飞机晚点不知何时才能起飞的情况下,依然不觉得无聊和寂寞。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6.8 (959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Smashing Pumpkins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12-06-19
评语:乐队重组、解散、又重组之后的全新作品,稍显暴戾的失真吉他以及吻合普遍人体脉搏跳动的节奏很适合在车辆高速行驶的时候聆听。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7 (2341人评价)
表演者 : 许巍
流派 : 电子
发行时间 : 2010-01-01
评语:几乎没有一个旅游类的电视节目没有用过许巍的音乐,所以这张重新混音的驰放精选辑一定会给你繁忙的旅途带来风多轻松惬意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0人评价)
表演者 : Israel Iz Kamakawiwo'ole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7-06-26
评语:夏威夷火奴鲁鲁音乐家Israel Kamakawiwo'ole最知名的一张唱片,当你走到一些原始气息浓郁的地方时,这样朴质的声音有助于你体会质朴的气息。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jh__li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