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留精

柳月惜言
来自: 柳月惜言 (池州) 2012-07-16 13:44:06创建   2015-06-02 09:26:26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美国演员,高中毕业后痴心于歌唱事业,遂决定放弃上大学,做全职的艺人。1989年首次获得葛莱美奖“最佳饶舌歌演唱奖”。进而成为NBC电视影集《活力王子》(The Fresh Prince of Bel Air)的男主角。   1993年以主角身份跃登大银幕,在一部讽刺纽约知识分子的文艺片《六度分离》之中,扮演一个自称是黑人巨星薜尼鲍迪儿子的老千。1995年主演警匪动作片《绝地战警》,大获成功。威尔·史密斯的片酬也由此升到五百万美金一部,大量...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9.7 (3005006人评价)
导演: 弗兰克·德拉邦特
主演: 蒂姆·罗宾斯 / 摩根·弗里曼 / 鲍勃·冈顿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4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9.3 (1364064人评价)
导演: 安德鲁·斯坦顿
主演: 本·贝尔特 / 艾丽莎·奈特 / 杰夫·格尔林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回复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柳月惜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