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改变事情 可以改变心情

花藏花
来自: 花藏花 (成都) 2012-09-22 22:44:55创建   2012-09-22 22:46:29更新
《无法改变事情可以改变心情》讲述了飞机因发生故障即将坠落,人们惊恐万分,有个老人衣着整齐地静静坐在座椅上,有人问他为什么还能如此镇静,老人说:“事情已无法改变,此时我能做的只有保持自己的风度。”就业艰难、住房紧张、股份跌停……许多事情我们无法改变,好心情也要被这些无法改变的事情一扫而空吗?别人可以偷走你的金钱,可以破坏你的地位,可以践踏你的尊严,但永远扼杀不了你那颗各级乐观的心,活就要活得精彩!

来自:豆瓣读书
(7人评价)
作者: 张笑恒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09-1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花藏花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