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书馆的试读体验

刺身
来自: 刺身 (北京) 2013-01-04 18:02:33创建   2013-01-04 18:29:28更新
雨枫书馆崇文店对会员有试读书服务,当然的代价是在限期内呈现一篇个性化的书评。
来自:豆瓣读书
7.6 (218人评价)
作者: 陈雪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12-9
评语:一个因少女时代无奈与父亲长期发生身体关系而扭曲了自身伦理观,不断在异性和同性乃至多角关系中寻求心理治疗的女性成长故事。小说笔调娴雅恬淡,对性的描写充满反传统的奇诡色彩。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1 (101人评价)
作者: (美)道格拉斯·肯尼迪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出版年: 2012-9
评语:要当心,别在追寻影子的时候丢了你自己。男性对生存的欲望到底有多少?金钱、自由、孩子、声名、爱情、归隐、家庭,等等,你到底要的是什么。小说关注美国当今发生在各层面的社会问题,作者精于细节描写与人物刻画,叙事巧妙,悬念设置引人入胜。是非常好看的新伦理小说。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5 (51人评价)
作者: (美)卡伦·汤普森·沃克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出版年: 2012-8
评语:对末日想象力丰富的呈现,以及发育中少女视点下对人类生活美好的怀恋。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刺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