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商业图书

elsa
来自: elsa (上海) 2013-01-24 10:43:57创建   2013-01-24 13:57:42更新
1人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Johansson, Frans
出版年: 2012-8
评语:《抓住不可预知世界中转瞬即逝的机会》( The Click Moment: Seizing Opportunity in an Unpredictable World) 作者:弗兰斯•约翰逊(Frans Johansson) 弗兰斯•约翰逊在该书中指出,在每一个职业生涯里,天赋与运气都会机缘巧合般同时出现。 约翰逊指出:“如果深度挖掘成功故事光鲜外表下掩藏的背后规律,你就会有意外发现,而这些发现恰恰就是很多成功故事的内在因素。此后,我们就会自然而然地去挖掘成功背后的故事。”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3人评价)
作者: Tjan, Anthony K.; Harrington, Richard J.; Hsieh, Tsun-Yan
出版社: Perseus
出版年: 2012-8
评语:从商需要勇气,但不要把勇敢和无畏混为一谈。 该书的三位合著者指出:“勇敢的企业家并非无所畏惧。他们只是懂得如何去应对,并且可能会在困境中实现良好发展。”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0人评价)
作者: Martin, Amy Jo
出版年: 2012-10
评语:在《叛逆者书写规则》一书中,艾米•乔•马丁分享了她如何克服困难成为一位社交媒体达人的故事。她对我们为何要与追随者分享生活经历进行了解释。 马丁指出:“由于已经有10亿多人都在使用社交媒体这一交流工具,因此我们需要在交流过程中扮演积极角色。”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202人评价)
作者: Brene Brown
出版社: Portfolio Penguin
出版年: 2012-9
评语:《脆弱信心如何改变我们生活、恋爱、抚养和主导的方式》(Daring Greatly: How the Courage to Be Vulnerable Transforms the Way We Live, Love, Parent and Lead) 作者:布勒内•布朗(Brené Brown) 企业家如何才能变得无懈可击。布勒内•布朗告诉我们:“如果你活着并且又社会关系,那么你就一定会受到伤害。如果你还做生意,那么你时刻都会受到伤害。”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1138人评价)
作者: Charles Duhigg
出版社: Random House
出版年: 2012-2-28
评语:在《习惯的力量》一书中,查尔斯•杜希格探讨了习惯如何塑造了我们的生活。比如,宝洁公司推出的空气清新剂Febreeze在刚上市时遭遇惨败。杜希格对此解释称:“养了九只猫的人可能需要这种产品,但问题是他们已经习惯了家里的气味。然而,在注意到人们总是对整理完的床铺感到心情愉悦后,宝洁就重新定义了Febreeze品牌,使其成为主妇们打扫完家庭卫生后的必需品。目前,Febreeze的年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7 (266人评价)
作者: Nate Silver
出版社: Penguin Press HC, The
出版年: 2012-9-27
评语:内特•席尔瓦高超的预言能力已经在业内颇具盛名。但他在该书中写道,作为文化的一部分,人类一直对预言非常痴迷,而这也是所有企业必须意识到的问题。 席尔瓦指出:“我们需要停下来想一想,并且承认‘我们在预言方面存在问题’。我们总是喜欢预测事务,但问题是我们往往并不擅长。”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5 (17人评价)
作者: Robert C. Pozen
出版社: HarperBusiness
出版年: 2012-10-23
评语:罗伯特•博森曾经同时担任美国投资公司富达管理基金(Fidelity Management)总裁和哈佛商学院全职讲师,并为美国权威商业杂志《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撰稿。这为他撰写《极端生产力》一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一次接受《Fast Company》采访时,博森向我们讲述了如何将职业规划付诸行动的方法。他指出:“如果你想制定一个积极的日程表,你就必须节约时间,这样才能够把精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1 (2202人评价)
作者: 苏珊•凯恩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2-9-1
评语:在《安静》一书中,作者苏珊•凯恩认为,个性内向者拥有无穷的天赋,而有远见的经理人可以为前者创造有利于他们发挥潜能的环境。 凯恩向《Fast Company》表示:“每次聚在一起开会时,我们都不一定会获得最好的创意。我们只是得到了最能言善辩者的想法而已。”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0 (4319人评价)
作者: [美] 克莱顿·克里斯坦森 / [澳] 詹姆斯·奥沃斯 / [美] 凯伦·迪伦
出版社: 吉林出版集团
出版年: 2013-1-1
评语:克雷顿•克里斯滕森是商界最具盛名的专业人士之一。他和詹姆斯•奥沃斯以及克伦•狄龙调查了人们对成功职业生涯的认识,并发现这是一个即集中又开放的过程。 克里斯滕森指出:“我认为,我们能够刻意模仿我们向往的那类人。生活中发生的各种事情能够帮助我们变成向往的那类人。”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els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