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集

拥挤的屋顶
来自: 拥挤的屋顶 (北京) 2013-01-28 22:04:52创建   2013-07-08 11:11:2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喵小粒 5509人喜欢
题记: 因为感慨于大家在说什么男人们穿着这样那样的衣服请自行退下,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才不用退下呢? 花俏的T恤,各种看起来让人会觉得很gay的衣服,是大部分自以为很man的男童鞋不屑的。 虽然Geek装最近很潮,但是谁也知道卡其色的灯芯绒西服是土到掉渣的东西。...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breaker 214人喜欢
游戏程序员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游戏性程序员 (Gameplay Programmer),另一类是游戏引擎程序员 (Game Engine Programmer)。玩家是游戏性程序员的用户,而游戏性程序员是游戏引擎程序员的用户。 以上两个方向的游戏程序员一开始学习的知识、练习是重合的,直到开发实际游戏产品时,才会遇到思想上的纠结。我便是这时反思写文,觉得这是游戏程序员职业选择的路口。 游戏引擎开发的技术复杂性包括两个方面: 1. 功能上的复杂性 引擎开发需要深入学习各种技术:图形学、AI、计算物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拥挤的屋顶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