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需要再看一次的日记

夏木青青
来自: 夏木青青 (北京) 2013-01-31 18:09:42创建   2013-01-31 18:09:4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维城乱马 9618人喜欢
“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杨绛回读者来信如是说 书堆得如同高山,但再高也是有限度的; 而看书这件事、则像流动的水,每一秒的水,永远都和上一秒不同。 -丰子恺 “宁愿失败地做你爱做的事情,也不要成功地做你恨做的事情。” I honestly think it is better to be a failure at something you love than to be a success at something you hate. -George Burns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审丑学校的一员,我对美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夏木青青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