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幂三指
来自: 反对幂三指 (北京) 2013-02-01 23:01:00创建   2013-11-16 17:00: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海 5504人喜欢
人的精力是颇为有限的。付出的过程比获取要长很多。做任何有益于自己的,成长性的事情都需要付出精力,这也要求人们有节制的使用这一无形资本——我认为这些显而易见的道理,越早想明白越好。 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当我参加一些人数众多,气氛热闹,互动频繁的活动时就会情绪低落,即使是参加大型同学聚会,面对大家欢快的讨论,我也多少有些拘谨。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明白这种性格特质叫:内向。而内向意味着个...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猪飞天 4342人喜欢
浙江的经济虽然在总量上一直在全国处于领先状态,但是我到是认为其实浙江在过去的十年里基本上是属于倒退阶段,经济层面没有任何的进步,我们回头仔细看看,十年前我们谈论浙江企业的时候,谈谁?万向。现在我们谈谁?还是万向。十年前娃哈哈就已经全国闻名,十年后还是娃哈哈,这十年来涌现出多少家大型,超大型的企业了么?可以说这十年,浙江经济领域几无作为。反倒在一些负面新闻里大家听到了很多浙江大型企业,从08年的华联...
回复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反对幂三指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