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时维九月
来自: 时维九月 (杭州) 2013-02-02 09:51:23创建   2013-02-02 09:51:23更新
每天都会做各式各样的梦,每天都能记得一个到两个凌乱的梦境。也许都是随意,所以随意地记录,也不用去深的思考
来自:豆瓣日记
时维九月 0人喜欢
我做梦,主题很是单调。无非“来不及”“迷惘凌乱”,偶尔会出现“爱” 昨晚的梦是这样的。背着硕大的行李包,于1点40分坐上去往北京的火车,旅途顺畅。下火车时间是3点,我看了下手表,觉得从杭州到北京是如此迅捷。下车之后,目之所及,一片建筑垃圾上一幢幢家乡的水泥房。向熙熙攘攘的人群问路,但被问的人均一无所知。黄昏渐至,无奈只能走入一家农居借住一宿。走上那家的台阶,就看到一女娃约莫2岁左右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她...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时维九月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