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西

李鴨鴨本鴨了~
来自: 李鴨鴨本鴨了~ (广州) 2013-02-03 22:13:17创建   2014-03-08 14:36:03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152人喜欢
原创展示:龙溪潘氏私宅,建于1908至1909年间,为十三行洋行领袖潘振承第五代传人潘佩如所建。其民国初年曾任职于咨议局筹办处,创办广东公医学校医院、河南仁济留医院,据说还在粤垣电灯公司做经理。洋楼巍然兀立,折中主义风格。内中的布设美轮美奂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Ben Tam 4人喜欢
2012-11.3 & 17 之前在南华西那一边的潘家祠的照片在其它南华西的相册内。不多。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Ben Tam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白马啸西风 1人喜欢
久违的南华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2人喜欢
小组第四次进入大南华西活动,又有很多发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42人喜欢
大南华西,相信许多人都不会陌生,但真正能了解大南华西的人有多少?看看网络、报纸、书籍就知道,但我们将会在这里让大家再次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大南华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9人喜欢
不是每个景点都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就如波楼,我们要经过一些波折,或者说是用智慧才能进入景点的深处去完全地拍照。 这是“3.27大南华西寻宝三人行”活动中,探索大南华西的活动照片。 寻宝难度系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1人喜欢
这是一次小型到南华西寻宝活动,收获不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18人喜欢
网络流传的弧形马头墙大屋藉这次“大南华西寻宝三人行”活动已是第三次走进。每次看到,都难找好角度拍下来,不过现场确实令人震撼。其实这墙两边的建筑很大气。我们经过努力,有幸找到一户好心人家,带我们上隔壁楼顶拍下这些珍贵的镜头。 寻宝难度系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1人喜欢
这是一次小组最后的一次探讨南华西活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中國俊才 21人喜欢
江孔殷,为清朝末届进士,遂称江太史。晚清民初的江太史,真可说是充满传奇的著名人物。直到今天,关于他的种种传说,还在太史第的断壁残垣间如野草般疯长。他的故居在南华西,但已面目全非,唯一一间带回廊木梯的房子仍在,却大门深锁,外人几乎无法进入,成了最大的秘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李鴨鴨本鴨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