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钱就是为了你们

桐君桐君
来自: 桐君桐君 (Paris) 2013-02-04 08:59:36创建   2013-02-04 09:07:48更新
豆瓣不能乱翻,越翻越烧钱。
可是 ╮(╯▽╰)╭
伦家愿意~
O(∩_∩)O哈哈~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电子数码
Apple家的大家伙,拥有更快的Intel Core i系列。升级的亮丽显示屏。超快速NVIDIA 显卡。包括13英寸、15 英寸和 17英寸机型(大家伙是指它)。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电子数码
彩虹机 SX70的简化版 固定机身不可折叠 机身上有一彩虹色条纹名字由此得来 大概一共20款 黑彩虹8款 白彩虹12款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电子数码
http://www.finepix-x100.com/zh-cn FinePix X100 不仅受到了经典相机优美外形的启发,同时融合了所有最新研发的尖端数码影像技术,采用经典、传统的机身,尽显典雅和尊贵。 精心设计的‘手动’拨盘,不仅体现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桐君桐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