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白小白咳咳咳
来自: 白小白咳咳咳 (广州) 2013-02-04 20:19:07创建   2013-08-20 14:32:38更新
可能你也要上路,尽管可能现在还不知道目标是哪里。又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要走,去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已经出发了。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奶茶睡不醒 5416人喜欢
写在前面的话 ▲因为一直想要用的手帐,有自己喜欢或习惯使用的内页, 但是外购的没有,所以决定自己做一本!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也想要自己做的友邻们,没有什么困难的! 我也从来不会使用任何设计软件,搞不懂任何纸张的区别,不知道120g的纸和80g有什么差别,...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何牧歌 9411人喜欢
文/公元1874 (友情提示:本文是给林夕贴吧的吧刊特稿,写得比较无厘头,大家看的时候不要太严肃) 有些人对流行乐嗤之以鼻,认为这些靡靡之音毫无用处,只是一些供人消遣的情情爱爱口水歌罢了。那么我要说一点,其实遇到一些好的词人写的好歌词,至少能够给人一些写作上的帮助。所以,这篇名为《林夕教你写作文》的文字,面对着那些想提高作文水准的未成年、或者成年人们一些小小的提示,且看词神林夕是如何在几百字的遣词用句...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早安贝拉 210人喜欢
你一直有一个关于流浪的梦。 有一天,抛下负担,不染繁杂,抬脚便上路,随心所欲就是方向。 你从来都不接受束缚,你是一朵无人可以牵系的流云。 那年你二十二岁,喜欢听陶喆的《二十二》,喜欢那句“人生偶尔会走上一条陌路/像是没有指标的地图/别让它们说你该知足/只有你知道什么是你的幸福”。于是你为自己准备了一次毕业旅行,去了你日思夜想的梦上海,走南京路,逛城隍庙,听黄浦江,深嗅弄堂里老上海的气息,很多个日日夜...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白小白咳咳咳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